Scholarships and Bursaries

獎助學金申請表
Scholarship and Bursaries

各項獎助學金申請表:

  1. 何其銳先生特殊情況助學金2023-24
    何其銳先生特殊情況助學金為支援突發情況而引致學生的家庭經濟困難,全年接受申請,申請表請交葉瑞芳書記轉交校長。
    詳情及申請表
  2. 周大福慈善基金升學免息貸款計劃2023-24
    周大福慈善基金升學免息貸款計劃為有經濟須要而即將就讀或已就讀大專院校的畢業生提供免息貸款援助。申請同學須先向學生資助處按就讀課程申請學生資助計劃,並連同學生資助處的批核結果文件與本申請表一起交回葉瑞芳書記轉交評審會。申請期為2023年9月1日(星期五)至10月31日(星期二),逾期將不獲受理。
    詳情及申請表
  3. 周大福慈善基金助學金2023-24
    周大福慈善基金助學金申請表須於10月13日(星期五)前交葉瑞芳書記轉交校長。
    詳情及申請表

附加參考資料:

  1. 大學/大專資助貸款計劃簡介
  2. 每月還款表

此頁面僅設有中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is not available for this page.

Address : 16 Chai Wan Road Shau Kei WanTel : 2560 2134 | Fax : 2568 969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