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 Salesian 2016 - Table Football Activity Day
2016-06-17 (Friday)
Category : Academic
Explore Salesian 2016 - Table Football Activity Day

The content of this page does not provide English version. 
 

暑期即將開始,對準備升中的小學同學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時刻,家長們亦為子女的選校安排費盡心思。為讓小四、小五同學及家長,一同體驗愉快及充滿活力的慈幼校園生活,了解更多選校升學的資訊,本校將會舉辦一連串既有趣、又富教育意義的活動,歡迎  貴家長陪同正就讀小學四年級或五年級的子弟蒞臨參與。

「慈幼校園全接觸2016」第一項舉辦的活動為「足球機體驗日」,詳情如下:

日期: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時間:10:00a.m.-11:00a.m.

地點:慈幼英文學校一樓室內操場(香港柴灣道十六號)

活動內容:足球機活動示範及體驗

          由香港排名第一、亞洲第二的足球機選手,本校畢業生蔡裕恆先生示範及教授

對象:小四、小五學生及家長

費用:全免

報名及查詢:請致電28843581與本校陳翠珊書記聯絡

截止報名日期 : 2016年8月15日 (本校將於活動前五天,傳送SMS短訊至報名者的手提電話以作確認。)

Address : 16 Chai Wan Road Shau Kei WanTel : 2560 2134 | Fax : 2568 969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